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与宝贝们的云顶之旅; Sarang Hae Yo我爱你们^^


又上云顶啦~!=.=''
戒赌了,其实那里已经不再吸引我了
上去当然是去和我的宝贝们相聚啦!
不然。。上去也没什么事好做的了!@@''


      呵呵。。
这次纯粹是很刚好的,我妹也和大娘一家同一个时间上
我和老婆大人是临时买车票上去“搭房”
很Paiseh当了我妹两公婆的电灯泡!
害他们没得做“爱做的事”
哈哈哈哈



我妹他们是第二天才上
我们上到去
又去搭大娘的房啦!=.=''
我的“初夜”就这样给了大娘了咯!
和她睡在一起~羞~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妹妹坏蛋哦~
要和她合照都很难
和大娘她们拍照,就很爽那样!
我过去和她合照
她不是不耐烦摆臭脸,就是装睡!!
看来。。她真的好像好不喜欢我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是自恋么??去到哪里都要拍照!!
你们都这么说我
我好冤枉叻!>.<''
我只是想留下美好的一刻罢了!








不管你们啦!
还是和我的老婆,拍了很多自恋照!
哇咔咔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怜哦妹妹
在上面就一直发烧
大娘一直帮她“塞药”
好心疼。。T.T


大娘,这张照哪里会丑咯??
我很喜欢也。。
生病了,看起来还是这么迷人~羞~
哈哈哈
爱你哦~Muak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等大娘看完了“大头”的演唱会
我们就跑到她的房间约会去了!
说实在,那个大头有什么好看!!
还要花那么多钱去看他!哼哼
还说看他好过看我~!!他奶奶的咯!!!
不爽!!哼哼哼!!


回到房间,大娘就帮gor gor装什么Thomas火车啦
装不到叫我帮忙
就是这个死鬼火车!
害我们装到要打架!大娘还嫌我色盲!!
=.=''


最后还是装好了!
火车会动的咯!gor gor 开心到又叫又跳!
忙了那么久,当然我也要玩啦!
我就玩越轨自杀!把手放在轨道上给火车碾!
火车一到,就走不过翻车了
哈哈哈

妹妹还真会有样学样!
看一次就会了!=.=''
弄到gor gor发火推妹妹,妹妹又是小辣椒
一巴扫过去gor gor脸上!
大娘骂到妹妹哭去咯!我又是罪回祸首
=.=''
sorry涅~
以后我不再教坏小孩了!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妹妹很调皮!拿她没辙~ 
 唉~~~花样百出!
对她真的是又爱又恨!哈哈


少来扮无辜!
假假的!!明明就是小辣椒!!
跟大娘真的是一个样!哈哈哈
大娘,不要杀我咩~!>.<''


你看你看!!
还瞪我叻!!很想咬她一口!
一直骂我“布尼是啊波!”
真的是伤心死了 T.T


还捉住我的手来打!
难道我们的八字真的不合??
=.=''


就是这个样!
我的鼻子也被她“拔”伤了!
@@''


还不忘用埋脚踢我!
真的是无言啊~~
T.T


这张很好笑!也好可爱
对着大娘要钱!
“妈咪,妈咪!我要零用钱!”
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怎么不舍,还是要分离了咯
一天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
唉~~~~
希望下一次的相聚,早点到来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娘。。
谢谢你生病了,还抽时间做Cookie给我们吃
它真的一级棒,很好吃!
样貌虽然有些走样,但在我们心里是最美的了!
呵呵呵


这个Stitch餐具组,我很喜欢
很舍不得拿来用!
我已经把它好好收藏起来了
等老了,出去打包鸡饭时才拿来用
哈哈哈

这个Mixer =.=''
我要真的啦!你却买个玩具给我!
真的搞到我哭笑不得!晕!
不过看你这么开心,我就扮个傻样拍这张照给你看咯
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傻样?
等我真的学会做Cookies了
我做给你吃!呵呵
到时可不要嫌难吃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它的皇族们
很可惜这次你们都不能出席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一直都住在我的心里
就好像我的亲人一样
心里一直期待相聚的一天
如果。。真的很希望能和你们一直生活在一起
很想天天都能见面,一起玩乐

聚散终有时。。
欢乐的日子,不常在
生活有很多的困苦和无奈
我只希望你们都能天天开心
遇到所有的困苦都能坚强
不要忘了,你们的悲伤不只是属于你们自己的
说好了生生世世要相爱
同甘共苦,是我们的使命
你们的困苦,我们一起背!
再重的重担,也难不倒我们几个人的力量

我们都不再孤单
因为我们的生命有了彼此
在黑的夜,都不再感到害怕
因为有了彼此在心房。。

一辈子的路,我们一起走
期待再相聚
我爱你们。。。


送你们这首歌
Sarang Hae Yo...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现在最想做的事

看了很多很可爱的HelloKitty便当
很想把这些手艺学下来
抽些时间,做做“猫猫”便当给老婆品尝
^ ^











老婆,你很喜欢对吧。。
一定会看了舍不得吃~
笨手笨脚的老公,不懂学得会吗
@@''

老婆,要耐心等待啊!哈哈
老公要先去买“打战”的用具了!
希望真的会成功
爱你噢~
Muaks Muak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不放弃爱你

今天没责怪你什么,也没生气你
只是低落了
我也知道很多人在讨论我们
怀疑我们,猜测我们
只是我没去理会

或许我没换个角度替你着想
让你为难,让你觉得很困扰
我不在意,但并不代表你也一样
爱一个人该怎么隐藏
这不是我一个人办不到
其实你也一样。。
我们对彼此的关怀和爱护
就算没说出口
外人还是会感觉得到那份感情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什么言语表达
一个眼神,一种感觉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得到
爱。。根本就无法隐藏
自己本身也知道

我从来就不责怪外人对我的闲言闲语
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根本就无法控制对你的感情
无法隐藏对你的一切
因为我眼里的温柔只属于你
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因为爱已经胜过一切

我们之间没有遗憾
拥有你的爱,我已经足够
能不能光明正大的牵手
对我来说不再重要。。
因为我知道,你的手最想牵着的只有我

我不是一百分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条件也不如人
但有一点我绝对赢人
就是。。我对你的爱是别人所不能给的
我不是很富有
钻石,名牌,我都买不起
但能给的,我绝对会给你我的全部

我没有很高的学历,没有很多的才华
只要能给的,能哄你的,
我都会用尽两百分的努力做到

满汉全席,我不会
但我会做做家常小菜给你吃
家里一尘不染,我不会
但我会很努力的尽量把家里收拾干净
歌喉好到拿金曲奖,我不会
但只要你开口,我还是会很尽力的唱歌哄你开心

我的一切只属于你
只要你不嫌弃我能给的,那么的简陋
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直到老去。。

不会放弃。。永远都不会放弃我们的爱情
只要你觉得我是你的幸福
这份幸福,你永远都不会失去


傻瓜。。我爱你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们的一周年回顾。。


2010年5月。。
一个傻傻的男人对一个有性格的女孩动情了
他们总是那么好聊
可以一聊就聊了整个晚上
傻傻的笨男人很苦恼
喜欢。。却迟迟不敢说出口
只能默默地关心
和傻傻的想念
那女生温柔体贴
很在乎那傻男人的大小事物
最终还是要感谢上天没给这对苦鸳鸯走太多冤枉路
他们终于被彼此的真情感动
开始了他们的恋情


相爱的两个人
其实命终注定有缘
早在十年前住在同一区,常去同一个地点却没有相遇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份未到吧。。
如今相遇了
他们不想再错过彼此
所以对彼此许下一生的承诺
他们结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
                                       我就是那个傻男人啦!!
而那个温柔体贴的小女人,就是我最疼爱的小猫咪
------〉张爱惠小姐!!          
啊哈哈哈!




第一次和你手牵手出游
感觉真的很好
没人打扰
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只能说。。
我真的好幸福
很幸福的和你共渡了第一个圣诞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第一次和你跨年
想想当天放工,
你还骗我你很累想回家
不能陪我跨年
还说第二天才来找我
我真的好失落
因为我真的好想你能陪我渡过啊!
当时真的好想哭。。!
> . <''
回家时,你还告诉我
“祝你新的一年愿望实现哦~!”
我心想。。
“讨厌!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今晚能陪我嘛!”
白说的是不!
回到家,正要准备睡觉!
你就打来了!
当时十点。。
你说“老公,出来接我,我要到了哦!”
我差点被你吓晕!
我心里在想“等下就要好好的惩罚你!”
可是心里真的超高兴的!
谢谢你,老婆!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次,和你一起共渡我们的生日
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想对老婆说。。
谢谢你送我的蛋糕
真的好美!!
是雪糕蛋糕哦~
我最爱吃的了!
你知道吗。。
我活着这么多年,
这是第一次收到自己心爱的人的蛋糕
你应该是想不到吧。。
从前,我的生日都是被人遗忘的。。
哎哟~!干嘛我又提不开心的事了!
现在我很幸福就好!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正天的情人节很可惜无法和你渡过
因为都是我的错咯!
回家乡又没机票出来!呜呜~
不过我一赶回来,就马上去补回一束特别的花给你!
这束花可是很特别的哦!
因为是我教那个店员照我的想法包的
哈哈!
因为我就是要给你不一样的嘛!
这样才能代表我独特的爱啊~
呵呵
那个猫猫也是我跑了几间,买了给店员包的
很开心,老婆很喜欢!
老婆。。希望往后的每个情人节,我都能在你身边
我爱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喜欢和你在克拉马头看夜景,喝着红酒
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很多时间
能轻松自在的享受每个浪漫的夜晚







雪糕是我的最爱。。
谢谢你这一路来,陪我吃了很多很多美味的雪糕
我们的爱情,
一定会永远都像雪糕那样甜美




老婆。。
很多东西都可以失去
唯独你,是我所不能失去的
你问我,我这么粘你
以后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
没有你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很傻
我也很感激我就是那麽傻
因为傻傻的我,
不管做什么事都会逗到你笑
因为傻傻的我能让你笑得很开心
或许你的世界还很逛阔。。
而我的世界,却只有你
我珍惜你,在乎你
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勇气,能相爱到老
就如你说的。。
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周年
直到老去。。

为我们的爱情甘杯!
祝我深爱的你,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