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们的一周年回顾。。


2010年5月。。
一个傻傻的男人对一个有性格的女孩动情了
他们总是那么好聊
可以一聊就聊了整个晚上
傻傻的笨男人很苦恼
喜欢。。却迟迟不敢说出口
只能默默地关心
和傻傻的想念
那女生温柔体贴
很在乎那傻男人的大小事物
最终还是要感谢上天没给这对苦鸳鸯走太多冤枉路
他们终于被彼此的真情感动
开始了他们的恋情


相爱的两个人
其实命终注定有缘
早在十年前住在同一区,常去同一个地点却没有相遇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份未到吧。。
如今相遇了
他们不想再错过彼此
所以对彼此许下一生的承诺
他们结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
                                       我就是那个傻男人啦!!
而那个温柔体贴的小女人,就是我最疼爱的小猫咪
------〉张爱惠小姐!!          
啊哈哈哈!




第一次和你手牵手出游
感觉真的很好
没人打扰
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只能说。。
我真的好幸福
很幸福的和你共渡了第一个圣诞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第一次和你跨年
想想当天放工,
你还骗我你很累想回家
不能陪我跨年
还说第二天才来找我
我真的好失落
因为我真的好想你能陪我渡过啊!
当时真的好想哭。。!
> . <''
回家时,你还告诉我
“祝你新的一年愿望实现哦~!”
我心想。。
“讨厌!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今晚能陪我嘛!”
白说的是不!
回到家,正要准备睡觉!
你就打来了!
当时十点。。
你说“老公,出来接我,我要到了哦!”
我差点被你吓晕!
我心里在想“等下就要好好的惩罚你!”
可是心里真的超高兴的!
谢谢你,老婆!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次,和你一起共渡我们的生日
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想对老婆说。。
谢谢你送我的蛋糕
真的好美!!
是雪糕蛋糕哦~
我最爱吃的了!
你知道吗。。
我活着这么多年,
这是第一次收到自己心爱的人的蛋糕
你应该是想不到吧。。
从前,我的生日都是被人遗忘的。。
哎哟~!干嘛我又提不开心的事了!
现在我很幸福就好!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正天的情人节很可惜无法和你渡过
因为都是我的错咯!
回家乡又没机票出来!呜呜~
不过我一赶回来,就马上去补回一束特别的花给你!
这束花可是很特别的哦!
因为是我教那个店员照我的想法包的
哈哈!
因为我就是要给你不一样的嘛!
这样才能代表我独特的爱啊~
呵呵
那个猫猫也是我跑了几间,买了给店员包的
很开心,老婆很喜欢!
老婆。。希望往后的每个情人节,我都能在你身边
我爱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喜欢和你在克拉马头看夜景,喝着红酒
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很多时间
能轻松自在的享受每个浪漫的夜晚







雪糕是我的最爱。。
谢谢你这一路来,陪我吃了很多很多美味的雪糕
我们的爱情,
一定会永远都像雪糕那样甜美




老婆。。
很多东西都可以失去
唯独你,是我所不能失去的
你问我,我这么粘你
以后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
没有你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很傻
我也很感激我就是那麽傻
因为傻傻的我,
不管做什么事都会逗到你笑
因为傻傻的我能让你笑得很开心
或许你的世界还很逛阔。。
而我的世界,却只有你
我珍惜你,在乎你
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勇气,能相爱到老
就如你说的。。
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周年
直到老去。。

为我们的爱情甘杯!
祝我深爱的你,周年快乐~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