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宝贝老婆,我想和你到永远

老婆,最近我们都很忙很累
这里都快生灰尘了。。
很抱歉,快半年了都没来这里更新东西
这个部落格是为你而开的
希望能把我们一起共渡的快乐时光都记载下来

近期发生了很多事
我们时常为了很多因素而闹到不开心
或许真的太在乎彼此
让我们都哭红了眼睛

老婆,我在这里真诚的向你道歉
说过了不再让你哭
但我还是做得不够好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和坏脾气
我不敢说我能做到一百分
但为了你,我会很努力的改进

我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
我只是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虽不是我的第一个女人
但我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女人。。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