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Bintan Island 第一天活动~!

噔噔噔噔~冲香香了啦~!
这是我之前精心准备的情侣装哦~!
呵呵~!酷吧?!
要出门前来张合照~
带着满满的幸福,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






经过的所在之地,都要拍下来做留念!
这些都会是我和老婆第一次出游的珍贵记忆



这三张照片都很有Feel 哦~!
所以就放上来分享下!
其实是很自恋的说~!哇咔咔咔
酷毙了~!!

路过这些"Pokok",就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印度戏!
我就说“老婆,来吧!我们来跳印度舞~!一人抱一棵!”
真的超好笑的!!


这两张照片也很有印度风味!
感觉就好像在草地上拍摄印度戏的剧照~!!
哇咔咔咔~!

哇!好爽!
好想下水也~!给海风吹到好凉快
唉~!这次没带到下水的泳裤泳衣哦~
因为老婆不会游泳,又是年尾风浪都很大
所以这次来海边渡假,是没打算下水的咯。。
就让我们用眼睛游干泳好了~!
也不敢乱瞄啦!有太多性感辣妹了!!
老婆眼睛很利的!我偷瞄的话,一定会被捉包!
所以,我还是乖乖待在老婆身边看老婆好了!呵呵



这三张照片我超喜欢的~!感觉很拉风!
呃。。。只是老婆~!! = =''
干嘛好像是拿着包包,骑车跑路酱?!!
哇哈哈哈!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老婆,你真的是太可爱了~!爱你哦!!
Muaks~!
晕!!怎么看到老婆,又离题了啦!






在海边走了一圈,我真的可要饿晕了!
看看时间五点半了!原来我们都还没吃午餐也!
这里却才四点半,时间不上不下!
午餐时间也过,所有的餐厅也都收档了咯!
离晚餐时间还有两个半小时也!晕!
只剩下这里有得喝下午茶!
就随便叫了几样小吃!
哇!吓死人!
这样一点东西,就要接近四十块新币!
可想而知。。晚上预订的圣诞大餐,一定会花上不少钱吧!@@
一年一次,也不去想那么多啦!
反正渡假,本来就是要花钱的。。
更何况陪伴我的是我最心爱的老婆~!
花多少都无所谓!
Love You Deep Deep~!我的宝贝老婆!!


故事~~~~~~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