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幸福及浪漫的圣诞夜


话说一整个下午的活动后,我们就回酒店小休一阵。
泡个热水澡,特地为今晚精心打扮
因为今晚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夜。。





全程牵着老婆的手来到预定的餐厅,真的感觉幸福无比
很感激老婆的体贴,也为我预定了我所需的吸烟区
让我在享用圣诞大餐时,拥有着更完美的“仙境”!呵呵
来到这里,眼球不自禁的被眼前的美食吸引!!
哇~!真的有好多漂亮的蛋糕和甜点!!
忍不住拍了下来!
也拍不完啦!一半这样的举动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别人在拿食物,我却站在那里拍照!
所以随便拍拍就回坐位了咯!> <''
被那些老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真的超不舒服的!


老婆今天看起来特别甜美。。
忍不住拍了下来!
怎么办!在我眼里只看到你了!
哈哈!怪肉麻的说~!


超让我流口水!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有牛有羊,真的是比当神仙还爽!!呵呵

这个炒饭看起来很简单,吃起来却很不简单!!
很爽口,又带点家乡味!
老婆啃完一盘,还想再来多第二盘!
而我自己却才尝了两口,呵呵!
因为老婆爱吃,所以我全都让给她吃了!
老婆,你看我几疼你!
真的好不知羞的,哇咔咔咔!

在这里,真的简简单单的东西厨师们都可以让它们变得不简单
小小口吃下去,很开胃!
会想再尝多几次!


这个意大利面,老婆真的爱极了!
当场现煮的哦!
看到老婆吃到那么的津津有味,就懂它有多好吃了吧!
嘿嘿!




忍不住自恋的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老婆真的是天生的帅哥和美女~!!
吃着东西都那么的美丽动人,和帅气十足!!
呃。。好像蛮恶心的也!哈
有时真的是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自恋~!
LOL~


甜点时间到~!
老婆“搬”来了一小堆的小蛋糕!
说真的,好饱哦!
没办法再“塞”下所有种类的小蛋糕了!> <''
品尝一部份就买单走人啦!哈哈

回到房间,换了睡衣
我们还继续的享受也!
为老婆泡了咖啡,我们就在露台上吹吹夜晚的海风!
风好大,听得到汹涌的海浪声
听着听着,好舒服
再加上热咖啡配小Cookie,感觉真的是棒极了!
我们咖啡瘾好像真的很严重!!
连睡前都要来杯咖啡!@@
真的要开始控制了咯!不懂会不会迟早中毒!


没带到相机脚架,随手拿了别的物品充当!
拍出来的效果还算蛮不错的!
有没有点像冬季恋歌里的裴勇俊和崔智友啊??
又来后脸皮了!哇咔咔咔!

今晚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老婆,我们到死都要相爱哦~!
谢谢你陪我渡过这么美好的圣诞节
我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