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Bintan Island 第二天活动~!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睡醒看着身边的老婆,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两个人赖在床上,真的好舍不得起身也!
说实在的,如果我们俩出远门旅行的话一定会很吃亏!
因为我们赖床的时间一定是比在外面走动的时间还长!> <''
老婆,我们真的是不可以那么懒了~!!
洗刷完毕,当然是要来根烟消遥下啦~!哇咔咔咔!
和老婆在露台上吹下海风,
再赖一下享用我们最爱的Starbucks咖啡啦!嘻嘻
老婆看起来还是那么的精神奕奕!
而我。。。够力噢!
精神不好,惨样见不得人!@@





大概起身后赖了个两个钟多,才干愿出门吃早餐!晕!!
今天在日式餐厅吃
但吃的却是西式的自助早餐?!!LOL~
有点不搭酱~!


又是有我最爱的牛肉~!Yeah~!
看了就好饿~!我就大口大口的吃~!!
像足饿死鬼~ @@


老婆好迷人哦~!
我又被迷到神魂颠倒了!
爱你哦~!老婆~~!
忍不住。。就想对你说~!!呵呵


吃饱当然是要在这里拍几张美照留念啦~!
没办法!我们两公婆就是那么的自恋!(脸红)
吃一个早餐,就要拍个几十张照片~!
我都不好意思再说了!咔咔~!

猜!这里是哪里?!!



这间洗手间很特别!里面还有给旅客“喝茶”的地方??
我和老婆一进来就被这个所吸引!
猜不着这些桌椅的用途
真的会有人在这里“喝茶”咩??哇咔咔咔
说实在,这个洗手间的设计很不错
喜欢室内设计的我,蛮欣赏设计者的构思
颜色搭配得很好,别有风味!给人一股很舒适的感觉



吃饱饱的两只“大蟒蛇”走不动了!
就决定了来泳池旁晒晒太阳!
爱美的我们,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要搽防晒膏啦!
晒焦的话,就不帅了!呃。。好像说到有点恶哦~!
没办法,自恋的毛病又发作了!LOL~

有老婆代搽防晒膏,“西北”爽!哈哈
老婆,还是你最疼我的了~!
Muaks你多多!!嘻嘻

这张照片很搞笑!
因为老婆帮我搽到一半时突然说:
" Ee Yer~~~!老公你的脚怎么那么脏~!!"
真的好精典哦~!!哈哈!




老婆好阳光哦!而我一脱下眼镜就不能见人啦!
好黑好残的眼睛~!> <''
真的要好好补充睡眠了!!

老婆的背影,好美哦~!
远看真的是不觉得老婆“肉肉”的!
脚也好修长~!
老婆,不要打我哦!(闪人)

闲着还是闲着,我们又来到到了海边
WoW~~ 看到好多性感辣妹~!
看过一眼就好!不然等下老婆又要拉我耳朵了!
> <''



再怎么性感的辣妹还是比不上老婆的甜美~!
呵呵
相机总是不离手的帮老婆拍了许多照片
感觉老婆蛮上镜的~
她可是我专属的模特儿哦~!
家里的老婆永远都是最好的~~
忍不住又要对你说声“爱你哦,我的小宝贝!”

深情的吻~
老婆的吻,让我飞上天了~!
真的好甜蜜~Muaks!!



我好喜欢这几张照片
虽然我们拍摄的技术一般
但这种效果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大满足了
那也要谢谢老婆送的相机真的是蛮实用的
因为先天的不足,也只好让后天(相机功能)来补足啦!


在沙滩上画画,感觉不错!
下面那张,好“凸”出哦~!
像极老婆~!!
Oh No~ 完蛋了!老婆一定会把我“杀”了!!




两个人躺着,吹海风真的好幸福
接近傍晚时分的阳光晒得刚刚好
不刺眼,很舒服
两只“肉”人躺在一张沙滩椅上,可说是蛮难为那张椅子了!
哈哈



拍拍这里,拍拍那里
这样子就过了一个下午
时间真的好快过,好舍不得。。

开始饿了咯。。
我们就到这间浪漫兼特别的玻璃屋享用晚餐啦!
好多名贵的酒!看了都流口水!
今晚就来个不醉不归!!


我们选择了外面的位置
因为可以在用餐的同时,还可以和我最爱的大海有近距离的“接触”!
可以听到海浪声,这才是真正的浪漫!呵呵
话说浪漫也等于浪费~
这里的吃一餐,比新加坡的高级餐厅吃还贵也~
都是“百百”声的!!
没办法啦~!
我和老婆都是属于浪漫主义者
所以就痛快地花一次吧~!



浪漫当然是要来支特别的酒来品尝啦~!
这次我们不叫红酒,就来个特别的-
Australia的Sparkling Wine
这个好料!有汽的,有点类似汽水!
先让老婆试酒,蛮顺口的,不错喝!
不要看它那样普通,它可是一点都不普通!
酒精蛮烈的,这个喝了会--- 干材烈火吧~哈哈!



天色渐渐转暗了
整个灯光让这间玻璃屋更添美丽
在这里享用晚餐,真的是好幸福。。

这个是开胃前汤
很好喝,也很补~!
里面都是好料!呵呵




老婆。。这几张照片把你拍得很自然很迷人
喝了点酒,看到你真的会心跳加速也
很难忘的夜晚
好想对你说
"谢谢你,闯入了我的生命"
第一次,能这么强烈的感受到对方的爱
是你让我找到了,就是这种感觉。。
这就是--- 幸福

这酒真的不是盖的!
一路High到家~!
第一次看到老婆被酒精“搞”到这么High~!
老婆的酒量一路来都是一级棒的,不是么?哈哈
终于这酒让老婆有“反应”了!
哇咔咔咔!
不用说什么“干材烈火”啦~!
两只猪,倒睡到天亮~!哈哈哈


故事~~~~~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