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马尔代夫


无际的海面上,一个个小岛像坠入凡间的宝石,透过清澈的海水,能看到5米深的沙石。有朋友不止一次地说:度蜜月该到马尔代夫,这里像极了传说中的伊甸园。可惜,地球的温室效应可能会导致岛屿被上升的海水淹没,有专家说这个期限是数十年。

到那里是我的梦想,我希望在这岛屿消失之前,能在那里创下无数的美好回忆。。
从小,我就很喜欢大海。大海无边无际的,很安静也很平静。会让人感觉好轻松好舒服。至少可以抛开所有的烦恼,静静的享受着海浪声。

长大了,我会期望能和心爱的人走遍世界各地的海滩,希望每个角落都有着我们的足迹。这个心愿,我希望能在我的有生之年完成。马尔代夫,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傻傻的笨女人,你愿意陪我去那里走走吗?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陪我步着海滩的人。。愿意和你一生一世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