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傻瓜。。我有话要对你说




老婆。。今天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是老公的错
不管任何事让老婆不开心,那一定都是老公不够好。。

老婆,我们说好了要坦诚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要告诉老公好吗?
对不起,让老婆没安全感。。
老公不是圣人,没办法控制外人的感情
别人要喜欢上我,我真的没权也没能力控制。。

但老婆。。可以相信我吗?
这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对你的爱和感情有多少
这些都是无可取代的
我从不在乎别人对我有多喜欢
因为她们对我来说不痛不痒
她们的喜欢,我从不放在心上
我眼里只看到你
  心里想的也都是你。。
别人怎样,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怎么看待我
怎么看待我对你的感情
我给你的爱多少
请老婆用心体会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我给的,可以是很多很多

老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是我的宝
爱上了,我就不会轻易放弃
这是承诺,这是一辈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