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家庭聚会!一家亲~!哈哈

今天呢,本来是好累了。。
老婆的姨妈又搞到她的肚子很不舒服
偏偏我那嘴馋的老妹在今天食欲大发!
一直嚷着“大嫂,几时要请吃啊?!”
晕!什么鬼!
我这个老妹,就爱这样讨人便宜!哈哈
变态的咯!昨天她才在这间餐厅吃过!
今天还要去同样的地方吃!
说什么她有很多这里的Voucher!囧!
拿她没办法,老婆大人就说去吃吧!晕!
我这个老婆啊~!迟早把她宠坏!
每天嚷着她请吃就懂!哈

我们先到
那个迟到大王,还是老样子!
叫我们来吃,还要我们等到她那么久!
气死人!!
不管她,我们就先进去霸位!
最够力的是!连她来到,还要叫我出去接她!
= ='' 真是受不了!

这里我和老婆也来吃过很多次了
其实吃到。。有些怕了!哈!
每次来到这里都会习惯性的点回同样的菜
这里其实最出名是牛肉面!还有台湾红面线!
不是吃腻的话,真的还蛮不错吃的!
想想每次都是吃一样的也很没意思!
这次我就点些别的来吃吧。。
点了两个卤肉饭!我妹也想吃
第一次点,味道还不错
也好。。尝到新的口味了!呵呵

这条鱼呢,我就自己啃完啦~!
老婆不舒服,吃不多!
老妹又说她不是很爱吃鱼!
没关系咯!让我一个人肥!> <''

哇~!这个香脆茄子好料!蛮脆的哦~!
但肚子真的好涨!开始饱了咯!
所以我的猪老妹,把整盘独自啃完了!
有时我在想~!见鬼!她是女生吗?
这么大吃!哈哈

这个就是老婆点的啦~!还不错吃!!
贪吃的我,分了一点来尝尝啦!
反正老婆也没什么味口
我就帮忙吃咯!(借口)呵呵

我和老婆的咖啡瘾蛮重的!
不管是否早上已喝了很多
一坐下来,咖啡,Mocca或Cappuccino还是少不了的!
呵呵~!

这张就是帮老婆拍的靓照了!
老婆~
你怎么看都是那么美,那么可爱~!
我爱你哦!呵呵
Muak!Muak!Muak!
甜死了啦~!

这是最后上的甜品
这个豆花,它真的很好吃!
很香,甜而不腻!
外面的豆花可以说几乎没得比!
只是可惜。。
它的配料换成绿豆了!
以前红豆当配料会比绿豆好吃!
可能是我自己并不是那么喜欢绿豆吧。。
我妹和我一样,一看到是绿豆就晕了!
哇哈哈哈!


难得和她一聚,当然要来些合照啦!
看!我们是不是一看就懂是同一间工产制造的?!
哇哈哈哈!

后记~这张!= =''
怎么样子这么残~!!
都不懂是搞什么来!去偷鸡吗??
样子比我还要惨几十倍!
好心啦~老妹!
再不保养,不补充睡眠,
人家真的会以为你比我还老耶!
咔咔咔咔!表杀我哦!
我只是讲出事实!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