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的新玩具。。NEX-5

这个是让它穿上了新衣哦!美吗?呵呵

就是这个小玩意啦!它刚上市时,我就对它一见钟情!呵呵!但还是三心两意的,迟迟都没把它买下。上网看了很多人对它的评语还蛮不错的。。最重要是外型够酷,也方便携带!出门旅行也不会担心加多重担!哈哈!每次经过店面,都会忍不住多看它几眼。。想买,但又怕后悔。。哪懂我又会再对哪架钟情啊~!

她。。傻傻的她却把它买下了!真的是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她却说只要我喜欢就好!好感动!这么贵重的东西,她却说把它送给我当生日礼物!而且。。我的生日都还没到啊!傻瓜。。真的让我没办法不感动!这么贴心的礼物,我还哪会对别的相机钟情!


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知道你不像我那么败家,你很节俭。。你会买下它,是代表着我对你来说是如此的重要。我并不忧秀,也不够体贴。。经常让你难过。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个好情人。但我会很努力。。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不会让你再为我流下伤心的眼泪。。傻瓜,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