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下午五点和老婆在“古早人”吃早餐??? @@

今天等老婆过来找我也。。
老婆肚子不舒服好可怜~还要过来找我!
好心疼哦~!
当女人真惨!一个月要痛一次~!
没办法啦~!关卡好塞~!又塞车~!!
老婆差不多五点才到我这。。@@
老婆没吃饿着肚子来找我,我哪里可以自己先吃!
所以咯。。我们五点多才去吃早餐!
我们都饿到脚软了咯!!
老婆,你还是快点嫁过来好了!
不要再那么辛苦,赶上赶下的~!
我好心疼。。懂吗?

菜蒲蛋是老婆的最爱~!配粥味道好得很!
所以它是少不了的啦!
说真的,这里的五香卤肉好棒!
吃了那么多地方,这里的味道是最好的!
入味又爽口!肥得刚刚好!呵呵
吃几次都不腻!它是我和老婆的心头爱哦~!!

这个姜葱猪肉片味道也很好!上菜蛮久了还是热腾腾的冒烟呢~!
真的好开胃!饿了的我们吃了更感觉它们是天下无敌!
哇咔咔咔!


后记~和心爱的人享受美食,是最幸福的事!
老婆,我们要一起吃,一起肥,一起到老哦!
呵呵~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