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为爱寻死,太傻。。

看了一篇网络留传的遗言部落格,心理有许多感触。起初看了会很气,渐渐的再转变成哀伤。爱情。。真的是这样子的吗?真的有必要寻死吗?活着的人有多痛,你真的有想过吗?
你家人的感受,你可曾真正的思考过?他们的伤痛是你的几百倍。。你真的忍心,让已经年过半百的父母为你断肠?都已经成年了,还分不清轻重吗?就分手的打击,这样都没办法承受吗?

爱。。这个字的意义,你了解了多少?爱是无条件的付出,爱是不求回报,爱是让对方幸福。。并不是留住心爱的人在身边才算是爱。你死了,到底是为了证明什么?如果她真的不爱了,为何不换个角度来爱她?默默的付出,让她找到属于她的幸福,才真正的证明了你对她那深深的爱。你为了她丢了性命,她真的还能幸福么?她带着罪恶感,带着愧疚感过活,这真的是你想要的么?你知道吗?活着的人,永远都会比死去的人痛苦。

我曾经也为爱受伤过。。但从没想过要去寻死。经历了三段失败的爱情,才会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没后悔我爱过,也没怨恨过谁。因为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也不能强求。就算对方伤了自己很深,我也没后悔过我默默的付出。现在她们幸福了,我也为她们感到安慰。。伤痛谁都有,总要去勇敢面对。。有一种爱,就是放手。。捉不住的幸福,把它勉强留在身边也没用。懂得更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懂得更珍惜自己,才能等得到真正的爱。。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再伤的痛,都会有痊愈的一天。。所以别傻了,自我了断,不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耐心等待,真爱一定会出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aEHAKx12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