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美好的圣诞节渡假旅行

这是送给老婆的第二份圣诞礼物啦!
那天晚上特地撇开老婆去买的~
想要给老婆一个小小的惊喜!呵呵!


老婆,你真的好可爱。。
早上吃早餐时,趁我上厕所就拿起来放在耳边摇啊摇!
很想知道里面装着什么~!哈哈
这一幕却被我碰巧出来看到了咯!
上了德士,终于等到机会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了

看~!美吗?
老婆第一眼看到它就情不自禁的说:“好美啊~!”
呵呵。。傻瓜
能看到你幸福开心的模样真好。。
和你逛过几次手表店,
我知道你对TITUS这个牌子的表 情有独锺
别的牌子,你都是扫过一眼罢了
这只表是我精挑细选的哦!
颜色也是你所喜欢的!呵呵~
怎样?是不是觉得老公的眼光很不错啊?
哈哈!
没办法,你的老公本来就厚脸皮的!
自赞自誇!哇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最重要的是老婆喜欢它。。


今天终于盼到了!
我们可以一起去渡假了
很可惜,人家比我们抢先一步
所以没办法拿长假去远一点的国家 > <
不过。。只要有老婆在
其实去哪里都是一样美好的
选择了BINTAN ISLAND
其实也还不赖~!
短假期去,刚刚好
一小时左右就能到达了!
时间不会很紧迫,也不会因为长途而劳累





呵呵~鬼马的我们
哪里少得了来几张精典的合照!哈

就是这艘船啦!我们今天的交通公具!
叫“交通公具”正确吗???
哎呀~!管他啦!
华语不好,就随便叫吧!
LOL~
看到它就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下了!呵呵

笑眯眯~还是笑眯眯~
怎么看都是那么可爱~!!哈哈
够力!离题了啦~!
看到老婆,都会忍不住赞一下!
哇咔咔咔!

甜蜜的两个人带着兴奋和愉快的心情出发啦~!


故事~~~~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