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们的啊四结婚了~!呵呵

12月10号,我的啊四找到老婆了哦!它不在孤单了!这一天真的等了好久了哦!呵呵~!它的主人也很幸福,找到了一个很爱他的人...真的感受到了,她是他今生对的人...!真的好幸福,第一次感受到被人深深的爱着,呵护着...第一次感受到对方为他,不顾一切的付出着..

傻傻的笨女人...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挨..谢谢你为我付出...谢谢你深爱着我..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这段爱情...愿意一生牵着你的手...是你让我变得更勇敢去珍惜这段感情..不管未来的路会是怎样,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再坎坷的路,我都会陪你一起面对,一起一直走下去..

傻瓜,不要再感觉孤独,不要再感觉无助..因为你的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我!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到老,到死..至死不渝..!我爱你...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